仓木云

爱和存在并不冲突

【黑遍全联盟】身份互换那点事儿

【ooc,雷雷雷预警】
 【继续放飞自我,这篇不算还债】
 【cp见tag,惯例想到谁写谁】
 【因剧情需要出现的逻辑不通…嗯…不要在意】

————————以下正文————————



世邀赛,国家队凯旋。

他们乘飞机回到b市的当天,肖时钦和李轩就飞回自己的战队找对象卿卿我我去了,方锐去了霸图虽然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霸图的人打死但想到林敬言还是义无反顾地离开,唐昊也被他父母一个电话直接唤回了家。

最终算起来,现在还留在b市的人一共有10个。这十个人都是没什么急事的,所以商量了商量后决定在b市玩几天再走。

在这样的背景下,总有人想要借机搞事情,比如——黄少天和张佳乐。

那俩人从进了宾馆就凑到一块去了,叽叽咕咕的也不知道在整什么幺蛾子。

直到晚上,他们俩把众人叫到一起,神秘兮兮地说:“大家看在这良辰美景之夜,我们不玩点游戏助兴实在太说不过去了对不对?”

早在苏黎世,这俩人就喜欢变着法子的各种搞事情,众人早就习惯了,这时候都兴趣满满地听他们继续往下讲。

“不如我们来玩身份互换吧!”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几张纸片,上面写着众人的名字,而张佳乐在一旁为大家解释规则:“玩的人每人抽一张卡,上面是谁的名字明天就要以那个人的习惯、性格过一天。不准ooc,每崩人设一次就惩罚发一条指定微博,游戏结束一起结算。怎么样?来表个态!”

黄少天张了张嘴,貌似还要补充什么,被喻文州手速爆发捂住了。

从讨论游戏开始就被黄少天烦得不轻的张佳乐在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给喻文州点了个赞。






经过表决,楚苏二人表示她们不参加不然明天去厕所会很尴尬,不过她们很乐意看热闹(划掉)做其他人的裁判。

最终加入游戏的人为: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孙翔。

他们依次从黄少天手中抽出卡片,一一摊开。

叶修看到自己是“张新杰”的时候瞬间眼神死。

喻文州看着手中的“孙翔”欲言又止。

张新杰盯着“张佳乐”恨不得回到过去每晚一熄灯就强按着张佳乐不让他熬夜。

周泽楷拿到“叶修”表情纠结。

王杰希看着手上的“喻文州”差点笑出声。

孙翔拿着“黄少天”只想以头抢地求荣耀女神饶过自己的喉咙。

张佳乐攥着“王杰希”很认真地思考要不要先从他们的化妆师那里借几张双眼皮贴。

黄少天的视线一一掠过众人手中的纸片后,整个人都僵住了。半饷,他的手颤抖着,翻开了最后一张纸片——

“周泽楷”。

这一顺应民心的结果使不大的空间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黄少天对周泽楷的人设并不算很了解,只知道他的话不多。于是他求助了外挂——粉丝。

看完粉丝的回答后,黄少天心如死灰地发了一条微博。

————————————

黄少天V: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今天被其他人整了之后心情不好就去上网,结果发现在粉丝眼里我就是一个呆毛会动的口残:)

————————————

完全不顾下面那些说着“夭寿了黄少这条微博字数居然没到300+”“天啦噜黄少今天是被人附体了吗”吓傻了的粉丝们。








半夜零点,游戏开始。

看电视剧看到这时候还没睡觉的苏沐橙敲响了叶修的房门。

醉心于抢boss事业的叶修这个点自然还没睡,开门看到是苏沐橙后刚想开口问问有什么事,就被苏沐橙一句“张副队,你ooc啦!记一次!”给弄懵了。

叶修:……这是亲妹妹吗?

苏沐橙:本来就不是啊>ω<

幸好苏沐橙坑哥也没有坑的太惨,走之前还塞给叶修一副眼镜:“没度数,带着装装样子的。”

……

另一边,楚云秀也敲响了张新杰房间的门。在长时间没人应后心里暗暗记住:“张佳乐,ooc一次。”










被苏沐橙半夜查岗的行为提醒一次的叶修第二天早晨竟然奇迹般地起来了。

他戴上苏沐橙给他的眼镜,在b市清晨的瑟瑟冷风中开始了晨练的悲惨旅程。

所幸还有人陪着他。叶修瞄了一眼和他一样有点缺乏锻炼的“孙翔”以及想抱怨想说话却碍于人设不得不憋着的“周泽楷”,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黄少天心里那个憋屈啊!憋了一肚子槽想吐,但是一句话都不能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在一旁幸灾乐祸却无力反驳的感觉实在是太差了!

果然还是队长最好!

……很显然,他已经完全忘了昨天是谁捂住他的嘴的了。









等叶喻黄三人结束晨练回到宾馆,众人也已经陆陆续续起床了。

除了“王杰希”用双眼皮贴弄出来的喜感十足的大小眼和“喻文州”不知道请化妆师帮忙捯饬了多久才让它看上去正常的眼睛以外,倒也没发生什么大事。













早饭时,张新杰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电话,然后把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瞄了一眼屏幕,“队长”两个存在感极强的字让他差点拿不稳手机。

他飞速挂掉电话,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般继续吃饭。

众人:……

吃完饭,真·张新杰举手:“张新杰ooc了,如果是队长,吃饭时接个电话也没什么。”

叶修瞠目结舌。

最终在恩爱狗的淫威下,叶修乖乖被记了一笔。








“王杰希”想到真·王杰希的角色,突然心生一计,跳到他身边大喊:“大胆喻民,见到本王还不赶紧跪下请安!”

“喻文州”面不改色:“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围观众人:……这种ooc想装没看到都不可能啊!

苏沐橙扶额:“喻队……你ooc了……”

“喻文州”很淡然的说:“我知道,但是现在我是喻文州,一条微博而已,不亏。”

“还有王杰希也要记一次,本王还没有这么中二。”

“同人看太多了吧。”

坑人不成被套路的张佳乐:……我有罪,我忏悔

听到王杰希话的喻文州非常认真的考虑自己争取到王杰希的惩罚权让他跳脱衣舞挂在微博上一小时的可能性有多大。










黄少天依然在对昨天发的那条微博耿耿于怀。

他用手勾起一缕头发把它往头顶固定,但是总是不成功。

他实在没办法了,强忍着唠叨的欲望去求助旁边的喻文州:“孙……呆毛,怎么动?”

“孙翔”用一种看智障的眼光瞟了他一眼,然后给他递过了自己手中的六个核桃。

黄少天:……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周泽楷发扬了他沉默寡言的优良品格(?),依然不怎么说话。

在旁边看着的楚云秀都无语了:“叶修你要是再不说话会被记ooc的啊!”

周泽楷想了想叶修的性格,然后对身旁的“周泽楷”说:“呆毛……要看脸。”

周围爆发出一阵大笑。

叶修:合着在你们心里哥就是个补刀帝啊?

楚云秀:其实还有嘲讽脸,但是这太为难其他人了,姑且不算

叶修:……












如果要论本次游戏最敬业的人是谁,那一定非孙翔莫属。

他真的是很努力的在模仿黄少天,甚至嗓子都有点哑了。

结果他被记了一次ooc。

黄少天揭发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二翔你也真够可以的啊说话也不用这么拼命吧本剑圣什么时候会说话说到嗓子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学不来的还不快来膜拜……”

于是黄少天也被记了一次:“周队,你ooc了。”

黄少天:……

正在这时,唐昊打来电话了。苏沐橙帮着解释了一下他们的游戏规则和刚刚发生的事情,唐昊说:“我觉得孙翔这次不能算,就凭他那智商,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总不能强人所难吧?”

楚苏二人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把孙翔的惩罚去掉了。

孙翔:……唐日天我谢谢你啊:)










很快就到了晚上。

在晚上,全体成员都被记了一次ooc。

原因嘛……

叶修:“晚上我应该和小周睡在一张床上,说不定还会做点睡前运动。”

周泽楷正直的点头,仿佛叶修的话里没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

黄少天愣了一下,表示放弃。

喻文州笑笑:“我和少天可是一直都睡在一起呢。”

王杰希和孙翔表示做不到,弃权。

王杰希看向张佳乐:“我每晚都会和方士谦视频,你要来吗?”

张佳乐狂摇头:“我还要和大孙打电话!”

张新杰说:“还有十五分钟就到了我和队长打电话的时间。”

孙翔撇撇嘴:“晚上我会和唐昊那家伙开竞技场。”

……

一圈下来,众人面面相觑,发现居然没有一个人能继续完成这个游戏,干脆每人记上一次,游戏结束。

国家队众人玩游戏,楚苏二人或成为最大赢家。












第二天,冯主席看着众职业选手发的、轰动整个荣耀圈的、例如“王杰希跳脱衣舞”“周泽楷翻唱威风堂堂”“黄少天直播做一盘红烧秋葵”等内容的微博,一边吃药一边第n次考虑辞职。

—————————END—————————

评论(21)

热度(15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