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木云

爱和存在并不冲突

【黑遍全联盟】老师们的那点事儿

【混更,作者脑子一如既往的有病】

【ooc预警,惯例粉似黑,cp见tag】

【一点都不想提梗来自哪里系列】

【等我想起来就删_(:з」∠)_】


———————以下正文———————





【语文_喻文州】

我们的语文老师,长得很温柔,笑起来特别苏,虽然当他检查作业看到某同学没有完成的时候笑容会变得有点可怕,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他。

就是有一点,他讲课一般不写板书。

对此我们一直都很好奇,最后他耐不住我们的请求写了一次。

……看着已经下课七分钟但是还在黑板上慢条斯理地书写的语文老师,我终于明白了原因。








【数学_张新杰】

数学老师带着眼镜,给人一种高冷严谨的感觉。但是相处久了就会发现老师并没有想象中的冷漠。

但是呢,我们这位老师,强迫症好像有点严重。

身为数学课代表的我对此深有体会。

毕竟当老师用杀父仇人般的眼光狠狠盯着没有排整齐的作业时,那种威力差点把我吓到腿软。








【英语_黄少天】

我们英语老师特别阳光开朗,很快就和我们打成一片了。

但是他与语文老师的手速成反比的语速曾令我们所有人生不如死。

直到我们发现自从习惯了他的速度后,我们就再也不用为英语听力发愁时,全班人才都接受了他的话唠。

……个鬼啊!

一节课四十五分钟耳旁就没有一刻消停过还是会很烦的啊喂!








【物理_叶修】

物理老师整个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懒洋洋的甚至有点颓废,但是每当他讲起课来,眼中发出的光瞬间就把他的魅力提高了几十个百分点。

他还时常在课上给我们讲一些小故事或者生活中的小现象。明明没有刻意去记,但是所有的知识点都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

不过如果你以为他是个纯良的好老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他心脏啊!每次随堂检测都难得要命!分分钟把人玩儿死那种!并且他还总是在一旁一边露出一个欠揍的嘲讽笑一边对我们说:“加油啊,做完之后就下课。”

我dhfihoftqudjvjc好气啊啊啊啊啊啊——!








【化学_王杰希】

我们化学老师,课风带着强烈的个性。

他几乎从来不按照课本上的内容给我们上课,而是拿着实验器材在课上一边做实验一边给我们讲解。

各种不可思议的现象从他手中展现出来,然后被他变成知识保存到我们脑海中。

在我们心里,化学老师就像魔术师一样神奇。

不过除了课风之外,他的长相也格外的个性。一双大小眼令看过的人无一不留下深刻的印象。

针对他这一特点,我们在班群里聊天时用起“o_O”“._O”“(*oワO*)”这种带着鲜明风格的颜文字时格外得心应手。







【政治_孙哲平】

我们政治老师,初见时我还以为他是隔壁体育老师走错了班。毕竟这种浑身散发着“狂傲霸气”气息的老师来教政治怎么看怎么违和。

可不是嘛……现在每次上政治我都有一种其实老师是在以课本为材料指点江山的感觉,心累。

但是我政治居然学得还不错?!








【地理_张佳乐】

讲真,第一次见到地理老师我还以为那是我们唯一一个女老师。

直到他转过身来,“啪——”这是我的梦想幻灭的声音。

地理老师人看起来带着点忧郁的气息,但是,千万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

——这个老师放开来除了话少点以外放飞自我的程度简直和我们英语老师有得一拼啊!

不过这种性格出乎意料地受欢迎呢。

还有一点一定要提,其实地理老师是个当之无愧的灵魂画手。

你们能想像出来老师对着画出来的跟个热狗一样的一坨不明物体讲流水地貌的时候,我们的内心有多崩溃吗?









【艺术_包容兴】

坑爹的高中,把本来每周各一节的音乐和美术揉在一起变成了一周只有一节,还美其名曰“艺术课”。

不过老师倒是挺帅的。我托着腮打量着我们的艺术老师。

听同学们说我们老师弹钢琴很厉害,还得过世界级的奖项。这使得我们期待无比,纷纷起哄让老师弹一首。

老师也不含糊,做到钢琴旁边就弹了起来。

听着听着,我好像感觉到哪里不对。这老师听起来……怎么像是在乱弹呢?

而当他唱起歌来:“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我们终于忍不住都捂起耳朵。

因为唱的实在是——太他妈的难听了!

班上当即就有同学问出来:“老师你是不是个假的音乐老师啊?”

没想到老师挠了挠头笑的一脸坦荡:“对啊,我教美术啊。”

???那你弹什么钢琴?

“你们让我弹一首啊。”

……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对我的美术成绩感到担忧。








【体育_韩文清】

体育老师长的超有震慑力。不怒自威的坚毅脸庞令人情不自禁地就想跪下双手奉上钱包,啊不是,是饭卡。当他过来的时候,本来还在吵吵嚷嚷的我们瞬间就安静下来了,一个个乖巧的跟小鸡崽子似的不敢喧哗。

体育老师也超严格,强大的运动量令人叫苦不迭。但是看看他的脸,实在没胆子反抗,只好咬咬牙坚持下来。

不过这样的效果很明显。一段时间后,我们感受着自己体重的下降和体质的进步,打心眼里感谢我们老师。








【信息_周泽楷】

信息老师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无法反驳的帅。

有生以来居然能碰到颜值这么高的老师,洒家这辈子都值了!

不过信息老师的缺点也很明显——话少。一个字能说明的话绝对不多加一个标点符号的那种。

但是他给我们上课的时候都会直接用电脑操作给我们看,因此也没有语言不通这个问题。

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一问信息老师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教信息的【手动滑稽】。







在这里,虽然作业贼多,但是光看着自己老师的美颜就可以原地复活,更何况对我来说这里还是一个让我可以每天吃糖的地方。

比如我们英语老师挺反感别的学科在他的自习时发材料、作业,唯有对着语文老师的时候,他不仅不会生气,还会一边语速如飞调侃语文老师一边帮老师一起发。

比如我们物理老师,在我们上信息课的时候会和我们一起去微机室。等我们信息老师讲完课后,他就会用老师的电脑打游戏,而信息老师每次都会自觉地给他让座然后坐在他身旁温柔地看着他。

再比如我们的地理老师,几乎每天都会上演和政治老师斗嘴的戏码。但是只要有人说政治老师怎么怎么不好,他都会立刻炸毛般地怼回去,直怼到对方怀疑人生为止。

而当我去给数学老师送作业,透过他办公室没关紧的门的缝隙里看到体育老师正把数学老师压在桌子上亲吻的时候,我表面不动声色,实际上内心已经炸成一朵烟花。





老子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


————————END————————

“喂,醒醒,要上课了……”同桌的声音把我叫醒。

我还沉浸在我的(白日)梦中,迷迷糊糊醒来,抬头,某老师臃肿的身材和不怀好意的笑容映入眼帘,刺激着我的神经。

我:……

我:死了算了:)

————————真·END————————

评论(18)

热度(1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