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木云

爱和存在并不冲突

【就黑你庙】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粉似黑,微刘卢,慎入】

——————————

某天,喻文州发现了一个荣耀打得很好的妹子。

交流了一段时间后,喻文州发现妹子不仅荣耀打得好,而且通过给他的照片上也可以看出来人长得很漂亮,家还是g市的。

于是喻文州去面基了。

见面的时候,妹子穿着〇姆的cos服,整个人显得更是可爱,并且和喻文州交谈的时候声音也很好听。

喻文州果断拉妹子去了老板那儿,在确定妹子加入蓝雨之后内心迫不及待但表面还是很云淡风轻地告诉其他人 蓝雨有妹子了。

尤其是对王杰希。

直到……

——有一天,喻文州在蓝雨的男厕所里碰见了那个“妹子”。

——————一点题外话——————

今天,两个庙粉(喻粉),一个药粉,和一个轮回粉相遇了。

然后两个庙粉就喻文州的归属问题内乱了。

“我是喻文州的老婆!”

“我才是他的老婆!我们孩子都能打荣耀了!叫卢瀚文!”

“那明明是我的儿子,我连儿媳都快有了!”

轮回粉插嘴:“你儿媳是谁?”

庙粉说了一个字:“刘……”然后接着和另一个庙粉争文州去了。

于是轮回粉对身旁的药粉说:“听,你药的儿子压了他庙的未来。”

——————————

没错那个轮回粉就是我【被打】

评论(8)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