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木云

爱和存在并不冲突

【黑遍全联盟】其实你只是在做梦

【ooc,粉似黑,无cp】

【私设一枪也有根呆毛】

【摸鱼使我快乐,摸鱼使我幸福,摸鱼使我找到人生价值(x)】

【最后一个梗来自我那偶尔迷糊的老爸😂】

—————以下正文—————



【叶修】

在他离开嘉世启用君莫笑的那晚上,

他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叶之秋泪眼汪汪地举着却邪质问他这个负心汉为什么要放弃自己。

吓得叶修看见了第二天自己退役的视频都没觉得感动。





【周泽楷】

周泽楷有一次梦到了一个纯黑的世界。

无论他怎么移动自己,都看不到一丝光亮。

直到一只手拿走了他附近的黑暗。

他才发现,

自己变成了一枪穿云的呆毛。





【王杰希】

他梦到他和喻文州jjc,

打的正激烈上黄少天突然出现,

并且一冰雨从中间劈开了灭绝星辰。

半夜吓醒的王杰希,

气得拿出他买的带有蓝雨队徽的抱枕打了半个小时。





【孙翔】

他梦到自己来到了荣耀大陆,

一叶之秋在他前面走着,

带领他打怪升级,

正在他玩得开心的时候,

一叶之秋回过了头——

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





【喻文州】

有天他梦到食堂的白斩鸡全变成了秋葵。

他醒了后食堂再也没有出现过秋葵。

最大的受益者黄少天问他原因,

他笑着说:“少天不是不喜欢吃嘛。”

得到了黄少天的疯狂吹喻×1





【黄少天】

失手被树砸掉半管子血的当晚,

黄少天惊恐地发现网上突然出现了很多树黄的同人文。

醒后他更惊恐地发现,

梦成真了。





【魏琛】

他梦到自己一直留在蓝雨,

有一次卢瀚文来问他一道化学题,

他解答后对卢瀚文说化学不难,只要记住化学圆周率就没什么问题了。

醒来后他揣摩了一下这个梦,

突然想起来那玩意儿好像叫——

元素周期表。





——————END——————

突然发现最近几天我好勤快啊 ( ̳• ◡ • ̳)

评论(27)

热度(10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