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木云

爱和存在并不冲突

【黑遍全联盟】起名废表示不想再想标题

【ooc,粉似黑】

【这篇没有标题……】

【尝试把网络段子安在他们身上(发现毫无违和感)】

—————以下正文—————



【叶修】

其实,

叶修出门时总是会带一本厚厚的书。

知道后陈果懵逼地问为什么,

叶修淡定的说:

“拿本小说,免得路上……

没有东西压泡面盖。”





【王杰希】

今晚有罕见的流星。

王杰希看到后,

许了个愿:

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变成一样大小。

然后王杰希眼睁睁地看着,

流星猛地一颤抖,

拐了个弯原路返回了。





【张佳乐】

有次考试,

需要写“惠”字,

张佳乐忘了怎么写。

突然想起来他拿了瓶在举行抽奖活动的饮料,

瓶盖上肯定会有“谢谢惠顾”。

于是他高高兴兴地开了瓶盖,

却发现上面赫然写着:

“再来一瓶”。





【孙翔】

以前他出去买点心,

走进一家店里问店长有没有一百个蛋挞。

得到了否定答案。

第二天他又去了一次,

还是没有。

第三天他再去,

老板心情愉悦地说他们有了。

于是孙翔就很兴奋的说:

“好!我要三个!”

至今他都忘不了店长宛如看智障的眼神。





【方锐】

曾经有一个和他玩的很好的女生对他说,

她要找一个男朋友。

他很积极地说:

“我帮你,我宿舍有个哥们就挺好的。”

女生顿了顿,

问他如果她和他哥们在一起了他会不会难过。

方锐不知道想哪去了:

“没事你放心,我对我哥们没意思啊!”

……

所以这就是,

同样是姓方,

方明华已经老婆孩子热炕头,

他却迟迟不能脱单的原因。





【黄少天】

黄少天新买了个手机,

为了防止手机被弄丢,

他在手机壳里放了张小纸条:

“如果哪天我手机掉了,

请联系我有重谢,

本人号码:139****”

一旁围观全程的喻文州突然有了一种扶额的冲动,

并且十分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怎样才能委婉的告诉黄少天,

如果手机丢了他自己的电话是打不通的。





【叶秋】

叶修回来后的某天,

电视上一个训兽师表演把头伸进狮子嘴里。

叶秋突然说话了:

“小时候我也经常把手塞小点嘴里,

很多次没事,

最后还是被咬了!”

叶修:“小点没认出来你?”

叶秋一脸悲愤:“我认错狗了!”




——————END——————

评论(23)

热度(1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